IT业界

刘海抹掉了!苹果iPhone 14 Pro概念渲染图曝光:首次采用打孔屏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快科技 2021-12-02 16:43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今年9月,苹果最新推出的iPhone 13系列用实力证明了“十三香”,加量不加价的售价,以及高刷屏、小刘海,都让它成为近两年最火iPhone。

  不过,苹果内部却还在谋划着对于iPhone手机更大的改动,比如完全抹除刘海区域。

  据网友爆料,近期有海外机构按照传闻制作了iPhone 14 Pro的概念渲染图,其中显示该机将车的抹除刘海区域,改成了打孔屏设计,屏占比达到史上最高。

  不过,这个打孔却与常规的安卓打孔并不相同,而是采用了长条形的设计,其中除了前摄之外应该还隐藏了Face ID组件。

  但需要注意的是,图中的开孔尺寸明显并不合理,打孔区域的宽度并不能塞进这些复杂的组件,看起来倒是更像听筒。

  据此前报道,目前LG已经开始研发打孔屏相关技术,此举被看做是为新iPhone的订单做准备,将会为iPhone 14供应所需要的屏幕,所以最终iPhone 14 Pro正面造型很可能就与图中类似

  至于其他方面,则依然会延续iPhone 13 Pro系列的设计,采用直角边框方案,不过后摄部分的整体凸起消失了,但似乎看起来还不如现在的方案更加协调美观。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