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雷军预热小米12:把最新最酷的科技第一时间带给用户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快科技 2021-12-01 16:32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今天,小米创办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作为全球首款骁龙8旗舰手机,小米12要将最新最酷的科技第一时间带给用户,小米工厂正在全速生产。

  作为小米数字系列年度旗舰,小米12最大的看点之一是首发新一代骁龙8平台。

  据悉,这颗芯片基于三星4nm工艺制程打造,CPU由Cortex-X2超大核(3.0GHz)+Cortex-A710大核+Cortex-A510小核(1.79GHz)组成,GPU为Adreno 730,安兔兔跑分突破了100万分。

  除了搭载新一代骁龙8平台,小米12采用的是双曲面OLED柔性屏,形态为挖孔,前置摄像头居中,后置主摄为5000万像素,同时配备超广角镜头和微距镜头,电池容量不低于4500mAh,支持超级快充。

  该机预计会在12月底正式发布,届时全新的MIUI 13有望同台亮相。

image.png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