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吉利科技集团西南总部落户重庆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21-11-29 16:44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28日消息,吉利科技集团近日分别与重庆两江新区、涪陵区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吉利科技集团将在两江新区设立西部总部公司,同步设立创新研究院,搭建产学研一体化平台,孵化产业链上下游优质企业。

  此外,该公司还计划在涪陵区投建 12GWh 动力电池项目。

  目前,吉利控股集团已经在两江新区布局了高端新能源整车、工业互联网总部、盛宝金融等项目。

  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表示,吉利将进一步加大在重庆的布局力度,做大做强在渝合作项目,积极探索新能源汽车发展新模式,助力重庆智慧出行和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