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realme真我GT Neo2T与Q3s正式发布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世界网 2021-10-19 15:56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今天的realme 真我的新品发布会中,推出了GT Neo2T与Q3s两款新机,都是针对双十一的产品。

  realme真我GT Neo 2T首发联发科天玑1200 AI版,提升AI和影像体验;4500mAh+65W快充,三星120Hz高刷AMOLED;双扬声器+线性马达,8+128G 1899元起售。

image.png

  realme 真我 Q3s采用骁龙778G处理器,6.6英寸144Hz高刷LCD屏,5000mAh+30W充电,6+128G售价1499元,8+256版本1999元。

image.png

  除了realme GT Neo2及Q3s手机之外,realme还发布了一款智能手表realme真我T1,配备1.3英寸圆形表盘,支持蓝牙通话,售价699元,首发只要599元。

  采用不锈钢表框+3D大猩猩玻璃,1.3英寸AMOLED屏幕,325 PPI,50Hz全局高刷,支持蓝牙通话、蓝牙音乐和心率、血氧监测,110种运动模式。

  realme真我T1有活力黑、橄榄绿、黑薄荷三个颜色。

image.png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