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

DCM董事总经理魏萌去世 该课程让学员产生负面情绪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快科技 2021-08-17 16:33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1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DCM董事总经理魏萌不幸离世,年仅32岁。

  DCM成立于1996年,管理着超40亿美元基金,是一家专注早期投资的风险投资公司。DCM在中国的投资案例包括当当网、易车网、快手、脉脉、探探、小马智行、易到、途牛、唯品会、丁香园、58同城等。

  有报道指出,魏萌女士曾在里程LEGACY飞跃力工作坊学习课程,并在课室中晕倒。

  随后飞跃力方面紧急呼叫了120,将其送往医院救治,不幸的是,魏萌于8月16日在医院中离世。

DCM董事总经理魏萌去世 知情人:上课时晕倒 该课程让学员产生负面情绪

  知情人士对记者表示,飞跃力的学习课程价格不菲,三期收费七万元人民币,参加过课程的学员会被鼓动发展自己身边的人去上课。

  有学员称,上课的学员情绪高昂,课程会放大人的缺点和阴暗面,让学员产生负面情绪。课程会打着“你要去拯救你的朋友和爱人”的旗号,让学员反思“自己对不起谁,为什么工作这么忙,不好好照顾孩子,她就是烂人”,魏萌情绪因此而激动崩溃。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