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各大银行大额存单利率是多少?2022大额存单哪个银行最好?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12-02 09:47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1日,沉寂了两个月之久的某商业银行大额存单额度再度释放,起购金额为20万元,利率3.3%,存期三年,共计释放五亿元整。早上八点五十分,记者来到西海岸新区井冈山路某银行发现,虽还未到营业时间,但大额存单“准客户”早已坐在柜台前,由工作人员提前录入好信息,准备九点一到立即买入。

  “本次购买有资金和时间要求,且仅支持线下柜台购买,所以限制了很多想买的客户,其中就有一位客户预约了2000万的存款,但因无法到柜台办理只能等下一次大额存款额度释放。”银行工作人员表示。虽要求较多,但短短两个小时购买额度仅剩2300万元。

  2022大额存单哪个银行最好?

  2022年大额存单交通银行利息高。

  交通银行的大额存单1年存期利率为2.25%,2年存期利率为3.15%,三年存期利率为4.13%。大额存单就是指由银行储蓄类金融机构朝向个人、非金融企业、机关团体等发行的一种大额存款凭证。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