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网传双11后多家快递上调快递费?双11快递费涨了多少元?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12-01 15:48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2日,记者针对快递价格是否有所调整一事进行了探访。合肥市多家快递网点表示,目前散客寄送快递的价格并未有变化。部分快递网点称,价格有所微调,主要针对电商大客户,对消费者个人并无直接影响。业内人士称,相比往年,今年“双十一”快递涨价现象目前体现得并不明显。

  记者走访:部分快递点调价,对散客无直接影响

  11月2日,大皖新闻记者走访了合肥部分快递网点。在探访中发现,今年快递费部分企业会有微调但主要针对电商大客户。对于消费者个人而言,并未带来直接影响。

  双11快递费涨了多少元?

  据行业内媒体报道,进入十月份之后,申通、圆通、丰网等下属快递子公司对单品价格进行了不同幅度的上调。比如申通某公司发布的涨价通知显示,3公斤以内快递每单上涨0.2元,3公斤以上快递上涨0.3元/公斤。预计的调整时间为10月31日至11月22日。顺丰旗下丰网某地方公司,也要求11月1日-5日、11月9日-13日收取0.5元/票附加费用。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