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特斯拉降价后宝马牧马人涨价:2023年汽车价格为什么突然上涨?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3-02-01 12: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上个月特斯拉刚宣布2023年降价消息,目前传统车企宝马JEEP却宣布涨价。

  近日宝马将对旗下部分车型进行涨价,涨价幅度在2000元至20000元,涉及车型包括5系、i3、iX3、2系等多款车型。

  具体来看,宝马X1sDrive20Li 尊享型和X1 xDrive25Li 尊享型进行了价格调整,两款车型售价均上涨4000元,调整后官方指导价格分别为30.28万元和34.38万元。宝马X3在此次价格调整后,其官方指导价格为39.96万-48.69万元,价格上涨2700-7100元。宝马X4针对xDrive25i以及xDrive30i车型进行了价格调整,调整后价格区间为46.69万-56.49万元,价格上涨了5000-6000元。此外,宝马X4 M40i新指导价为66.69万元,价格上涨7000元。

  对此,宝马表示部分车型涨价主要是受到全球范围内的通货膨胀、原材料及物流成本不断上涨,以及供应短缺等影响的原因。

  据Jeep官网消息,Jeep牧马人全系车型官方指导价上涨1万元,上涨后的售价区间为45.99万~63.49万元,Jeep方面表示本次指导价上涨与成本上涨有关。

  而此前特斯拉宣布全系车型调价,除Model X Plaid版价格上调外,其余车型均降价。

  其中,销量主力车型Model 3分别降2万和3.6万,Model Y分别降3.8万和4.8万。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