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苏州11号线地铁线路图2023最新规划:完整站点名单经过哪些地方?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3-02-01 11:4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苏州轨交11号线(原名s1线)设有28座站点,全长41.25公里,起始站和终点站分别是苏州工业园区唯亭站、昆山花桥站。线路上,花桥站可换成上海轨交11号线。

  线路图详情:

  苏州轨道交通11号线,线路起于苏州工业园区的唯亭站,出站后沿葑亭大道走行后转向北下穿沪宁高速公路、京沪高速铁路后再转向东沿听波路走行后下穿阳澄湖,进入昆山市境内,沿前进西路、前进中路、前进东路、晨曦路、章基路、西泾路、童泾北路、童泾南路、绿地大道、光明路等道路走行,串联了沪宁城际铁路阳澄湖站、花桥站等交通枢纽以及文化艺术中心、西部医疗中心、玉山广场、市民活动中心、昆山市人民政府、东部医疗中心、国际会展中心、世茂广场、花桥国际展览中心等客流集散点,止于昆山的花桥站。

  苏州轨道交通11号线选用DC1500V供电的6节编组B型列车,设置232个座位,设计最多容纳2098人,最高运行速度100千米/小时;列车车头以苏州园林为设计灵感,车灯造型如蜿蜒走廊,车身为流线型设计,车体和内装墙板采用可回收的铝合金材料,非金属部件采用无毒、无卤、低VOC含量的材料,所有油漆部件采用水性油漆,客室与司机室呈一体化的开放式司机室空间。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