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蚂蚁庄园2月1日问题答案 以下哪种动物也会像人一样打喷嚏?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3-02-01 09:13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3年蚂蚁庄园2月1日庄园小课堂的问题:以下哪种动物也会像人一样打喷嚏?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2023年2月1日今天蚂蚁庄园课堂小鸡饲料答案。

  蚂蚁庄园课堂今天的问题是:

  以下哪种动物也会像人一样打喷嚏?

  A、猫和狗

  B、蝴蝶

  答案:猫和狗

  解析:所有猫和狗都会打喷嚏,当它们的鼻子受到刺激或者进入异物时就会打喷嚏,打喷嚏是一种清除呼吸道(通常是鼻腔)刺激物的方法。要打喷嚏,动物必须有肺和鼻腔,因此那些没有肺的动物,比如鱼,就不会打喷嚏。不过,一些生活在水里的动物也会有类似于打喷嚏的行为,比如海洋鬣蜥,它们生活在海中,每天摄入大量的盐,它们能通过鼻子排出多余的盐,而将盐排出体外的方式就类似于打喷嚏。

  以上就是2023年2月1日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答案。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