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苏州坐地铁可直达上海:2023年苏州11号线地铁什么时间开通?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3-02-01 11:01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据苏州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消息,苏州轨交11号线(原名S1号线)预计在2023年6月开通运营。

  苏州轨交11号线长41.27公里,设站28座,起于苏州工业园区唯亭站,向东止于位于昆山的花桥站,与国内首条跨省地铁——上海地铁11号线在花桥站相接。因此,苏州坐地铁可直达上海。

  苏州轨道交通11号线,起于苏州工业园区的唯亭站,途经苏州工业园区、昆山市,贯穿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昆山市西部新城、中心城区核心区、东部经济技术开发区、陆家镇、花桥国际商务区,止于昆山市的花桥站,呈东西走向。苏州轨道交通11号线,全长41.27千米;共设置28座车站,全部为地下车站;采用6节编组B型列车。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