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多家航司加征燃油附加费 同程旅行机票搜索量上涨37%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凤凰网科技 2022-03-01 17:1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凤凰网科技讯 3月1日消息,同程旅行称接到中国联合航空、西部航空、首都航空、北部湾航空、桂林航空、东海航空等多家国内航司通知,将于3月5日(出票日期)起调整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800公里(含)以下航段,每位成人旅客收取20元燃油附加费,800公里以上航段每位旅客收取40元燃油附加费。

  受此消息影响,同程旅行平台机票关注度上涨,3小时内机票搜索量较前日同一时间段上涨37%。同程研究院负责人分析,为节省出行预算,近期有出行计划的游客可能在新的燃油附加费政策实施前抢先下单,预计3月4日前机票出票量可能会出现小高峰。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