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国探月工程系列纪录片《我们的征途》明日开播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世界网综合 2021-12-23 16:16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据中国航天官方消息,中国探月工程系列纪录片《我们的征途》明日开播啦!

  《我们的征途》纪录片共三集,每集50分钟,剧集将真实呈现中国探月工程17年来风雨兼程、步履不停的发展历程,留下了一段曲折却饱满的历史印迹。全面、立体、生动地诠释了“追逐梦想、勇于探索、协同攻坚、合作共赢”的探月精神,传递了中国科技发展进步依托的精神力量。将于12月24日—26日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CTV-9纪录频道20:00黄金档重磅推出,央视频、央视网等新媒体平台也将同步播出。

  《我们的征途》是国家航天局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耗时4年倾力打造的第一部全景式展现中国探月工程17年“绕、落、回”完整历程的纪录片。是一部具有国际视野、国际表达、国际水准的纪录片佳作,是讲好中国故事、传播航天文化、普及航天知识的优秀作品。

image.png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