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苹果开始在印度试产iPhone13 预计明年2月开始正式量产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站长之家 2021-12-21 15:19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据IndiaTimes报道,两位行业高管透露应苹果方面要求,位于印度东南部清奈市的富士康手机组装厂已经开始试产 iPhone 13。

  这家美国科技巨头准备在印度生产其几乎所有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型号。他们说,该公司预计到明年 2 月开始正式量产,满足印度国内以及出口的需求。

  消息人士称,与此同时最畅销的 iPhone 手机的供应已经改善,缓解了印度市场的严重短缺。在 iPhone 13 系列中,iPhone 13 是印度销量最大的机型,苹果公司不打算在该国生产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而在全部机型方面,iPhone 11 和 12 等低价机型在印度销量最大。

  据报道,苹果已经在富士康工厂生产 iPhone 11 和 iPhone 12,在班加罗尔的纬创工厂生产 iPhone SE。据估计苹果在印度销售的智能手机有近 70% 是在印度本土生产的。

1.jpg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