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

OPPO Find N发布 OPPO第一款折叠手机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世界网 2021-12-15 17:02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今日下午,OPPO发布了OPPO 首款折叠屏 Find N。

  OPPO Find N的重量为275克,5.49英寸外屏外屏,长宽比18:9,打开之后,是一块7.1英寸的横屏,显示面积比6.5英寸大了整整60%,视觉体验大幅提升。

  OPPO Find N在屏幕方面,采用了全新的12层复合结构设计方案,使用厚度仅为0.03mm的最新UTG超薄柔性玻璃,屏幕具有较好的弯折性能和防摔抗穿刺能力,经过测试,OPPO Find N可以在-20°的极限环境中可以通过20W次的折叠测试。

image.png

  OPPO Find N支持双指下滑分屏,自由拖拽,一键多搜功能、一键分屏保存三个功能,让分屏更简单,也更加具有实用性。

  价格方面,OPPO Find N 8+256版本7699 元,12+512版本8999 元。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