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英雄联盟》手游将调整排位赛机制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世界网 2022-02-24 17:11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今日,《英雄联盟手游》官方宣布,将进行全球一致的匹配体验调整,提升高水平排位赛中单人玩家的游戏体验。

image.png

  更新后,部分钻石、大师、宗师和王者段位的玩家,在对局胜利之后将获得更多的胜点,在对局失败之后也将扣除更少的胜点。原先需要补分的钻石段位玩家不再出现赢一局获得的胜点低于输一局扣除的胜点的情况。每周排位赛海克斯能量上限翻倍,同时增加获取量。

  全球组队算法进行多项调整,从而缩小对战双方的平均技术水平的差值,与此同时,高段位组队的最大段位差距要求也将收紧。以上只是暂时的修复方案,在后续版本中会推出更为长远的解决方法。目前,官方正在研究“分别采用各自的排位系统”方案来为不同类型的玩家带来更好的体验。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