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英雄互娱品牌升级2.0 将更名为英雄游戏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02-21 16:5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21日,英雄互娱宣布正式推出全新品牌英雄游戏,同时发布全新品牌标识。至此,沿用近7年的英雄互娱品牌迎来尾声,而新品牌英雄游戏将以“世界品质,创造不同”为愿景,致力于高品质全球化游戏的研发。

  目前英雄游戏旗下已拥有十大自研工作室,包括云端、极光、大玩娱、大鱼、IGAME、极速、Halo、潘神、光影及山嵐工作室。

  此前,英雄游戏自研的太空探索沙盒游戏《创造吧!我们的星球》;与库洛游戏联合发布的《战双帕弥什》、与游戏科学联合出品的《黑神话:悟空》;《风色幻想:命运传说》等高品质数值游戏上线后,都迎来了玩家的广泛好评。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