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首款华为鸿蒙汽车AITO问界M5售价公布:24.98万元起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世界网 2022-02-25 16:57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今日,AITO汽车官方公布了旗下首款车型问界M5的最终售价:共推出三款车型,综合补贴分别为24.98万元、27.98万元和31.98万元,比此前公布的价格便宜了200元。

image.png

  与最终售价一同公布的还有华为家用充电桩服务包的价格,包含一台7千瓦/11千瓦华为交流壁挂式充电桩,40米内(含)线缆基础安装服务,售8000元。

  AITO问界M5是华为与赛力斯深度合作打造的一款车型,其电驱动系统、智能座舱均由华为提供,工业设计也有华为团队深度参与,WLTC 续航超1000公里。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