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苹果支持安卓手机以旧换新吗?苹果手机以旧换新条件有哪些?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3-01-11 09:36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苹果官网上线了Apple Trade In 换购计划,用户可以用旧手机设备来换购。值得注意的是,这次苹果支持安卓手机以旧换新,不得不说为了吸引安卓用户,苹果也是“豁出去了”。

  根据苹果的最新换购计划,可以旧换新的安卓手机包括三星、华为、小米、OPPO、vivo等众多手机厂商的热门机型。其中,华为P30/P30 Pro最高分别可折抵 1600 元和 1700 元,华为P20/P20 Pro最高分别为 550 元和 800 元,华为Mate 20 Pro最高抵 1100 元。

  OPPO R11/R11s最高可折抵 350 元,R15 最高可折抵 450 元。小米 6 最高抵 450 元,小米 8 最高抵 750 元。vivo x7 最高抵 200 元,vivo x9 最高抵 350 元。苹果官方表示,实际折抵价值将取决于设备的状况、配置及制造年份。

  苹果手机以旧换新条件有哪些?

  1.

  可置换的机型仅限于iPhone4及以上、iPad2及以上机型,不包括iPhone6及iPhone6Plus。

  2.

  必须是中国内地,港澳台地区售卖的版本,不接收假货和二手货,不接受美版和日版的。

  3.

  必须能够正常开机使用。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