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特斯拉为什么大降价?2023款最新价格为何降价这么狠?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3-01-10 14:47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Model 3和Model Y全系降价,其中Model 3起售价22.99万元,降幅为3.6万元/13.54%;Model Y后轮驱动/长续航/高性能版分别为25.99/30.99/35.99万元,降幅为2.9/4.8/3.8 万元,全系交付周期均1-4周。与此同时,特斯拉同步下调了其日本、韩国和澳大利亚Model 3和Model Y的售价,包括韩国Model Y长续航/高性能下调12.1%/9.5%;澳大利亚Model 3后轮驱动/长续航/高性能版下调2.4%/3.9%/1.91%,Model Y后轮驱动/高性能版下调2.4%/2.4%;日本Model Y后轮驱动/高性能版下调9.9%/9.9%。

  特斯拉官方回应称,本次调价背后实质是独一无二的成本控制之极佳定律,涵盖了工程创新,在整车集成设计、产线设计、供应链管理、毫秒级优化机械臂协同路线等环节中从“第一性原理出发”,坚持以成本定价。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