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苹果或叫停iPhone14涨价计划 原因是什么?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08-01 17:27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苹果品牌大家都不陌生了,特别是对于果粉们来说,有新品上市的话,肯定少不了消费者会购买的。近日有消息称,苹果或叫停iPhone14涨价计划,那么,叫停iPhone14涨价的原因是什么呢?

  上半年,智能手机大市场表现惨淡,多个头部品牌销量下滑。有消息显示,iPhone14 mini被苹果放弃,对于停产放弃的原因,供应链消息人士表示,就是销量少的可怜,苹果没办法只能砍掉。

  叫停iPhone14涨价计划

  据悉,苹果方面打算叫停对iPhone14涨价100美元的原计划,目的可能是确保销量方面的万无一失。因为mini机型被砍,iPhone14系列的平均售价仍会整体有所提高,按照正常预期,账面营收数据绝不会难看。

  值得关注的是,目前,iPhone13全系的起步价是5199元(北美699美元),但这是mini机型,6.1寸13的价格是5999元(799美元)。iPhone14的入门款6.1寸同样会是5999元起,提供128GB容量。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