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特斯拉为什么卖得这么火 会不会经常失控出车祸?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07-29 15:37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台湾明星林志颖驾驶特斯拉发生车祸,儿子受轻伤,林志颖本人严重受伤,需要进行多次手术。这次车祸令特斯拉汽车又火了一把,也有人质疑该汽车品牌的安全性。那么,特斯拉为什么卖得这么火呢?还有,特斯拉会不会经常失控出车祸?一起了解一下吧!

  1、品牌效应较好。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前,特斯拉的名声几乎家喻户晓,大家都知道这是一个制造新能源汽车的豪华品牌。凭借着Model X的鸥翼门深入中国市场,营造豪华品牌的形象的策略,特斯拉这一步做得非常成功。尽管现在国产Model 3只要20来多万的起步价,但是特斯拉豪华品牌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

  2、造车技术先进。尽管我国的新能源造车技术已经相当成熟,但是消费者还是会把国产车划为一类,与特斯拉做对比,其主要原因就是“电池”。虽说同样都是采用三元锂电池组,但特斯拉的电池组能达到100Kw-h,而目前或者只有比亚迪唐、汉以及小鹏P7、广汽Aion系列能与之抗衡,但在相同价位下对比,特斯拉的Model 3确实有更有性价比。

  3、营销手段获得消费者认可。特斯拉采用“无底线”降价的手段来打击自主品牌新势力的发展,确实也收获了不少的支持以及销售绩效。凡是买过车的朋友都知道,很少有车企是公开降价的通知。譬如在国内买车只能通过砍价、讲价的方式去跟4S店搏一搏,而特斯拉则选择公开的方式,向各大消费者表示自己的优惠力度,虽说得罪了不少老车主,但也有不少潜在车主还是愿意为之买单。

  上述三点,就是特斯拉卖得比较火的主要原因,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不过,最近几年特斯拉汽车发生了不少失控和自燃的质量门事件,引起不少人担忧。当然,这只是偶然事件,并不是经常失控出车祸的。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