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妈妈带500斤食物到上海看儿子 担心儿子在沪生活艰难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07-27 16:36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作为父母亲,最担心的无非就是自己的孩子在外受苦,生活艰难吃不饱饭,所以有的父母亲会不远千里带上家乡特产来看望孩子。这不,妈妈带500斤食物到上海看儿子,让人十分感动。

  7月24日,上海。一位妈妈从老家河南开封坐大巴车,带了近500斤的食材来上海看望儿子。儿媳王女士介绍,婆婆从老家带了油、大米、特产以及各种新鲜的蔬菜水果,无法想象这一路有多么辛苦。

  原来,这位婆婆有三个儿子,两个在上海工作,所以就带了两份东西,因为东西太多坐动车不方便,就坐了大巴来。“把家里能带的东西都带过来了”儿,媳说,看到一个老太太坐车带这么多东西,觉得非常感动,以后两夫妻会多抽时间回家看看老人。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