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苹果一根挂绳为什么卖98元?大家怎么看?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09-09 09:14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据悉,近日与第二代AirPodsPro同时发布的,还有一根挂绳,售价98元。具体苹果一根挂绳卖98元是怎么回事?到底苹果一根挂绳为什么卖98元?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具体情况。

  苹果一根挂绳卖98元是怎么回事

  今天苹果举办的新品发布会上,共带来了共计8款新品:包括四款手机、三款手表、一款耳机。 手机从5999元到13499元不等,手表从1999元到6299元不等,耳机(AirPods Pro 2)售价1899元。 其中与AirPods Pro2一同发布的,还有一根挂绳,售价98元。

  官方介绍称,这根挂绳长23.5厘米,重4.54克,适用于AirPods Pro2。你可将柔软的编织绳像手环一样戴在腕上,也可用自带的卡夹将挂绳固定在背包或手提包上,确保充电盒随身,还方便取用。

  对于98元的挂绳,大家怎么看?

  对于AirPods Pro 2新品,很多小伙也很期待,它搭载H2芯片,降噪能力也达到了前代的两倍,支持自适应通透模式,通过每秒钟48000次计算带来更出色的自适应通透效果。

  续航方面,AirPods Pro 2单次充电支持6小时续航,比前代提升33%吗,结合充电盒最长30小时。

  AirPods Pro 2的耳机盒不仅支持上面提到的挂绳,底部还增加了扬声器,可以用来寻找耳机。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