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余额宝每日转出限额多少 来看有关的规定!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09-08 16:47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余额宝有着很高的灵活性,可以随取随用,并且收益率要比银行存款高,受到了很多投资者的欢迎,有人关心转出限额的问题,那么余额宝每日转出限额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余额宝转入余额,当日当月是没有额度限制的 ,如果是转到银行卡当中,不同银行卡的额度会有不同,在转账时页面会有提示。

  另外,要注意的是,如果转出一万是快速到账的,就是两小时以内,但是一天只限额一万元。如果超出一万元就是T+1制度,也就是要等第二天才可以到账,额度是没有限制的。

  余额宝对接的是天弘基金旗下的余额宝货币基金,特点是操作简便、低门槛、零手续费、可随取随用。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