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170万路虎车遭暴力年检当场爆缸 维修费用要20万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09-08 09:37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很多人都说,年检站年检汽车为何这么暴力?就算一辆汽车没有问题,也会被检测变成有问题的。比如这个车主一样,自己170万的路虎汽车,遭遇了暴力年检当场爆缸。

  根据车主表示,因为自己的汽车就快到年检期限了,所以开车去车线年检,但目睹了爱车爆缸的情况;而该车主认为这事该由年检站负责,对方起初也答应会负责,可几天后,得知维修费用要20万时,对方态度大变。

  由于协商不成,朱先生被告知,检车站要他走法律程序解决,双方目前还未达成一致。那么当车辆遇到暴力年检出现问题,难道不是由检测站负责吗?想不到这家检测站,居然想要推卸责任。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