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拼多多百亿补贴现已上线苹果iPhone 13新品专区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世界网 2021-09-16 14:17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5日凌晨,苹果发布了iPhone13系列手机, 包括iPhone 13 mini、13、Pro、Pro Max四款机型,同存储相比上代便宜300-500元,加量不加价让不少人直呼“十三香”。

  据京东该商品页面显示,目前已有近170万的消费者预约了iPhone13系列。而苹果天猫旗舰店也因咨询人数过多一度被挤爆。

  拼多多方面也直接上架了iPhone13系列等新品百亿补贴专区,预约人数已近2万人。Apple Watch 7或因上市较晚未包含在内。

  价格方面,iPad 2021( iPad9)补贴后售价2299元起,2021新款iPad mini 6补贴后售价3499元。相关官网直降300、200元。

  目前已经可以开始预约,但补贴价尚未公布。

拼多多出手!百亿补贴现已上线苹果iPhone 13新品专区

拼多多出手!百亿补贴现已上线苹果iPhone 13新品专区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