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双11商家报名今日开始 ,天猫推出10项扶持举措发布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世界网 2021-09-15 15:53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 月15 日凌晨,天猫宣布,今日(9月15日)起,天猫双11正式启动商家报名。天猫发布双11期间,即将推出的10项商家扶持举措。

  天猫表示,升级“超级消耗返”活动,补贴10亿元阿里妈妈推广红包。商家报名参加活动后,在相应产品完成消耗目标值,即可获得额外效果类广告红包补贴,单个商家最高1000万元。商家“退货运费险”单笔订单的保费最低可至1分钱,全年有效。

  今年双11预售的时间也分两波进行。消费者预售不用再熬夜,两波预售时间都提前到了晚上20点进行:10月20 日晚20 点启动第一波预售,11 月4 日晚20点开启第二波预售。

1.jpg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