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我国饮食业中的“菜系”最早叫什么?蚂蚁新村2月2日答案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3-02-02 11:0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我国饮食业中的“菜系”最早叫什么?这是蚂蚁新村2023年2月2日今日木兰关爱小课堂的问题,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2023年2月2日今天蚂蚁新村木兰关爱小课堂答案。

  猜一猜:我国饮食业中的“菜系”最早叫什么?

  菜口

  帮口

  答案:帮口

  解析:在我国饮食业行话中,早期称呼各地菜系为“帮口”,到20世纪60年代才被“菜系”所取代。所谓“帮”是具有地域性的帮派,“口”即是口味,“帮口”指的是不同地域的烹饪技法及菜肴口味。

  以上就是2023年2月2日蚂蚁新村木兰关爱小课堂的问题答案。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