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衡山看雾凇变大型溜冰现场:2023年雾凇风景现在还有吗?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3-01-16 14:59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3年1月15日,从南岳未来一周的天气情况来看,雾凇景观有望越来越美!多个晴天,大概率出现雾凇+云海奇观。

  据媒体称,上山2小时,下山5秒钟,近日在衡山看雾凇甚至变成了大型溜冰现场。

  目前衡阳市南岳区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发消息称,受冰冻雨雪天气影响,为保障游客安全,即日起,南岳衡山中心景区入园时间调整为8:00—12:00,请游客朋友们及时做好出行线路的调整和安排,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南岳旅游提醒,冷空气影响还将持续影响至2月,陪大家欢度新年~

  大家来玩除了提前线上预约,也要注意保暖哦!冰冻天气最好在上山前视路面情况,准备冰爪及登山杖(登山装备)。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