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3微信新年头像怎么弄?如何换头像的?入口在哪里的?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3-01-04 11:14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3微信新年头像怎么弄?如何换头像的?入口在哪里的?具体的操作 步骤小编给大家整理一下,请往下看看。

  一、进入本地宝专属制作页面

  二、点击“+”号,进入图库选择想要添加的头像图片

  三、添加头像后,可以选择喜欢的帽子、头饰等,点击帽子即可进行调整,调整到合适的位置后点击“预览”

  四、查看预览图像,点击“保存头像”即可保存至手机,更换微信头像即可

  2023微信新年头像怎么设置?

  微信新年头像的设置方法非常简单,首先进入微信,然后进入“新年头像春节版小程序”,点击“我要换头像”,然后选择头像样式进行更换即可。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首先进入微信,进入后点击“搜索框”,搜索“新年头像春节版”。

  2、之后会弹出“新年头像春节版小程序”。

  3、进入小程序,点击“我要换头像”,并进入下个选择页面。

  4、选择新年头像的样式,然后点击“更换”即可。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