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国女足李佳悦正式加盟加拉塔萨雷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3-01-04 09:54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中国女足李佳悦正式加盟加拉塔萨雷

  中国女足留洋潮还在继续,今日上海足协方宣布,中国女足国脚李佳悦正式加盟土超女足联赛的加拉塔萨雷。至此,李佳悦也正式成为中国女足留洋的第13人。中国女足近年来频繁有球员前往海外联赛效力,球员的整体水平都得到了较大的锻炼,中国女足在2022年女足亚洲杯决赛中逆转韩国夺冠也是节段性成果。

  李佳悦现年32岁,司职中后卫,是一名经验非常丰富的老将。此次留样之前,李佳悦效力于上海女足,而且也是2022年初中国女足获得亚洲杯夺冠时的主力中后卫之一。此番能够顺利前往海外联赛效力,也充分证明了老骥伏枥,壮心不已。虽然已经年过而立,但是李佳悦还是选择走出舒适圈,前往海外联赛继续雕琢自己的足球技艺。

  值得一提的是,李佳悦的此次留洋之旅也得到了老东家上海盛丽足球俱乐部的充分尊重和支持,基于李佳悦本人的意愿,上海女足与土耳其加拉塔萨雷足球俱乐部就李佳悦的转会事宜达成协议,即日起,上海女足队员李佳悦正式转会加盟土耳其加拉塔萨雷女足。

  出生于1990年6月8日的李佳悦8岁起就进入上海市北新泾小学开启自己的足球启蒙之路,13岁时李佳悦被选拔进上海女足青年队并开始随队参加各级联赛和锦标赛。而在2007年,年仅17岁的李佳悦就被选拔进入上海女足一线队效力至今,期间随队获得2010、2011、2015年三次女超联赛夺冠;2008、2009、2011、2015、2016年帮助球队五夺女子足协杯夺冠;还曾经拿过2017年锦标赛夺冠和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夺冠等多项荣誉。

  当然,这并不是李佳悦首次留洋之旅,在2014年李佳悦就曾经留洋加盟韩国K联赛水原三星女足,并且获得联赛MVP,充分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