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国最大的邮轮是多少吨?出国游轮旅游价格现在多少钱?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3-01-03 16:0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中国最大的游轮是海娜号邮轮。海娜号邮轮是中国海航旅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豪华邮轮,2011年底从美国嘉年华邮轮集团引入,2013年初在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港首航。海娜号邮轮全长223米,船身最宽处31米,容积总吨为4.7万吨,最大航行速度可达每小时19海里;设有739间客房,最多容纳1965名游客。

  出国游轮旅游价格现在多少钱?

  人均费用 2800地中海邮轮华丽号环爱琴海+迪拜11晚12日游 北京出发 4 席 ¥18639皇家加勒比游轮、歌诗达邮轮、公主邮轮、星梦邮轮、地中海邮轮等5大邮轮一起抱团来到羊城,并推出了一批全球邮轮线路,既有从广州、深圳、香港出发的东南亚短途邮轮线路,也有从美国、意大利、丹麦、德国等国家出发的长途邮轮线路,价格也从3105元到39800元不等,而时间由5天到15天均有。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