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球王贝利官方推特发布讣告:因灵感与爱所被人铭记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12-30 13:59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北京时间12月30日,贝利官方推特账号更新了推文,证实了贝利确已逝世。

  贝利推特账号写道:“球王贝利已于今天安详地离世,他的人生旅程因灵感与爱所被人铭记。”

  “Love, love and love, forever.”

  有“白贝利”绰号之称的巴西传奇济科更新社媒悼念贝利。

  济科写道:“上帝想看我们的国王了。愿他安息,非常感谢他给足球世界带来的一切,伟大的传奇。你是我的偶像,有幸能在我生涯的初期与你同场竞技,这真的很快乐。从你身上我学到了很多,你将名垂千古。愿上帝保佑你的家人和朋友。”

  巴西国家队发布了贝利当年庆祝的画面,配上了“永恒”的字样,并写道:“球王贝利”。

  国际足联官方推特写道:“他被称为球王,他是世界足坛最知名的人物之一。这位传奇巴西人于12月29日星期四去世。安息吧,球王!”

  欧足联官方写道:“今晚,我们和全世界的球迷一起悼念贝利,他是足球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是这项运动第一位全球超级巨星,并在足球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运动中发挥了先驱模范作用。安息吧,贝利。”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