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卡塔尔“小王子”复刻走红瞬间 接受央视采访时说了什么?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11-28 16:17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早前,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揭幕战上,由于卡塔尔队表现不佳,卡塔尔的小王子情绪激动地自言自语,一脸不可置信的表情配上装扮,让网友觉得特别像“馄饨皮”——吉祥物“拉伊卜”。中国网友们还为他们制作了好多表情包,并留言在线收留“心碎”卡塔尔小王子。

  之后,有阿拉伯语专业的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阿语版本的视频,小王子本人看到后,专门录制视频感谢中国网友,“大家好,这个视频是为我的中国朋友们准备的。我想在这里谢谢你们,谢谢你们有趣的评论和有趣的视频,这些我都看到了。非常谢谢,欢迎你们来卡塔尔,和我一起看世界杯。”

  目前卡塔尔小王子在接受央视采访时,复刻了自己球场上走红的经典一幕,央视记者也与其互动,穿上当地服装,模仿小王子。

  在接受央视专访时,卡塔尔小王子自我介绍,称全名是阿卜杜勒拉赫曼·法哈德·阿勒萨尼。根据此前网络传的消息,小王子年仅14岁,也有说18岁。对此,小王子本人也揭晓了答案,上个月才刚满16岁,目前正在读高中,现在正值寒假。虽然只有16岁,但小王子身高已经超过一米八,最喜欢的球员是C罗。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