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德国出线概率67%吗?2022年世界杯死亡之组出线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11-28 14:27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美国数据媒体《Five Thirty Eight》计算了世界杯E组的晋级概率,西班牙小组出线概率99%,德国出线概率67%,日本出线概率20%,哥斯达黎加出线概率14%。

  目前在E组积分榜上,西班牙列第1,成绩为1胜1平积4分进8球丢1球,净胜球为7球。日本列第2,成绩为1胜1负积3分,进2球丢2球净胜球为0。哥斯达黎加列第3,成绩为1胜1负积分3分,进1球丢7球净胜球为-6。德国队垫底,成绩为1平1负积1分,进2球丢3球净胜球为-1。而末轮日本将对阵西班牙,德国对阵哥斯达黎加。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