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蚂蚁庄园11.22答案最新:小雪铲白菜指的是小雪时节适合?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11-22 10:32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俗话说“小雪铲白菜”,指的是小雪时节适合?这是2022年蚂蚁庄园11月22号今日庄园小课堂的问题,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2022年11月22日今天蚂蚁庄园课堂小鸡饲料答案。

  今天蚂蚁庄园课堂的问题是:

  俗话说“小雪铲白菜”,指的是小雪时节适合?

  收获储藏白菜

  腌制辣白菜

  答案:收获储藏白菜

  解析:小雪时节是收获储藏白菜的最佳时期。古人认为,大白菜在小雪之后收获贮藏味道才甜美。此外,收获后要将白菜根部向着太阳晾晒3至4天,待白菜帮发软后再储藏,这样白菜既好吃又耐储存。

  以上就是2022年11月22日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答案。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