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百度怎么创建词条?如何编辑百度词条?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11-22 09:38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不管是哪个行业,个人需要做信任度和IP,都需要创建个人百度百科词条;下面全网天下徐国祥来和大家一起聊下,怎么创建人物百度百科词条,帮助大家解决信任危机,打造个人IP。

  一、没有参考资料可以创建人物百科吗

  可以创建百科,但是只是针对一些特定的人群,比如企业法人,教师,医生,律师等等因为这些人物本身就有平台可以查询资料,比如企业法人有营业执照可以证明,教师有教师资格证等;当然这个仅仅只是最简单的创建词条成功;但是我们很多朋友不仅仅只是满足于词条创建成功,还需要上更多的内容,那就需要参考资料来配合了,有些可以是企业官网,学校的官网,医院的官网等等。

  但是还有很多人不少特定职业,想做百科的,没有参考资料就比较困难,基创载网本上可以说成功可能性为零;所以这一类,我们就需要自己去准备参考资料。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