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电动汽车排名前十2022新排行榜 十大新能源汽车车型销量排名如何?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10-14 15:2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目前各大车企也已经公布了2022年最新一个月度的销售数据,这个月又有哪些新能源汽车创造出新的销量佳绩成为销量前十,且看下文。

  9月前十名中,简单地介绍一下销量前五名。特斯拉的Model Y以销量第一拿下了销量第一,一部分原因由于本月是特斯拉专供中国国内市场月,所以销量特别高,另一部分也是特斯拉的产品实力,并且也能得出一个结论能看出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目标消费者有着很高的消费能力,毕竟31.69万元-41.79万元的价格确实不算低。

  全新紧凑型SUV宋PLUS DM-i搭载了“比亚迪DM-i超级混动技术”,有51km、110km两个纯电续航里程版本可选,按配置共分为4款车型,其补贴后售价为14.68-16.98万元。继特斯拉之后比亚迪成为第二名,这是具体的车型之争,也一定程度上说明了品牌目前在市场上面的地位。

  宏光MINIEV是上汽通用五菱旗下五菱品牌的首款四座新能源车,定位为人民的代步车,聚焦短途便捷出行场景,推出共3种配置车型。2020年7月24日,宏光MINIEV在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车展正式上市,开启人民出行“小时代”。宏光MINIEV新车共推出轻松款、自在款、悦享款三个版本,价格分别为2.88万元、3.28万元和3.88万元

  第四名是Model 3还是特斯拉,特斯拉Model 3是特斯拉Model 系列的大热门产品,于北京时间2016年4月1日11点30分在美国推出,基础售价35000美元。在开放官网预定之前,仅靠门店排队预定,Model 3的订单数量已经超过11.5万辆,从公布之初到现在一直有着很好的销量数据。

  第五名是比亚迪海豚,比亚迪海豚,是海洋车系的首款车型,使用比亚迪全新LOGO的首款车型,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的首款车型。海豚拥有2700mm的超长轴距,内部空间媲美B级车。另外作为比亚迪e平台 3.0的首款车型,海豚搭载全球首款深度集成八合一电动力总成。

  9月销量前五名已经介绍完毕,五个排名但是只有两个品牌,是特斯拉与比亚迪之间的竞争。而后面五名分别是秦PLUS DM-i 、比亚迪汉DM、元 PLUS、广汽埃安AION S、广汽埃安 AION Y,几乎也全是比亚迪品牌汽车,不过后两名是作为造车新势力的广汽埃安。

  其实这个排行榜也间接说明了目前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上比较领先的汽车品牌,前十名几乎都是拥有强大实力的“大厂”但是也有造车新势力正在挤进新能源第一阶梯,竞争十分激烈,只要大厂稍有松懈,说不定就会被造车新势力比下去。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