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余承东称买油车不如买增程 问界M7油耗不到卡宴一半?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10-14 11: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在接受媒体人@吴佩 采访时,华为余承东又爆出了金句:现在买燃油车不如买增程。在视频中,余承东亲自驾驶一台M7带着吴佩出门兜风,两人在一加油站给M7加满了油重新出发,当被问到油和电都被保留了下来,有什么意义时,余承东做了详细的回答。“充电的话,第一可能需要排队,第二可能需要半小时到一小时,可油可电则大幅增加了方便性。所以今天大家买车想买一个燃油车,你还不如买一辆增程车。”

  此外,余承东表示,日常生活中自己会亲自开车,平时就当成油车用,百公里油耗在五六升等样子,比自己之前开的保时捷卡宴省了一半多,但加速性能远高于卡宴,也就是“一半的油耗,一倍的加速性能”。

  #余承东曾住300元农民自建房#采访中吴佩还提到很多人来到深圳的第一站都是住农民房,像当地深圳的大自建房,这种房一般房租特别便宜。吴佩问余承东当时的房租是多少,余承东说300块钱。吴佩调侃道,余总也有住300块钱房子的时候啊。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