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Phone SE 3或于3月中下旬上市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世界网 2022-02-16 16:21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据报道,苹果近日正在启动生产iPhoneSE 3,外界预期,可望在3月中下旬上市。

  据悉,在硬核配置上,iPhonese3将配备苹果的新一代A15仿生学,由台积电制成。此外,iPhonese3还支持5G网络。根据曝光渲染,新机器类似于iPhone8,在其他方面基本相同。

  根据消息,iPhone SE 3采用6.1英寸液晶屏,也加入了原始的彩色显示技术,屏幕分辨率为1080p。在耐力方面,将有一个内置的3300mAh容量电池,与此同时,iPhonese3还配备了4GB运行内存,支持双工和IP68防尘和防水。

  此外,iPhone SE 3的预计价格为3299元,喜欢苹果、喜欢小屏、喜欢性价比的朋友们可以期待一波。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