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13代标压酷睿+OLED华硕好屏 华硕无畏15i 2023成绝佳办公神器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3-04-11 20:53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全新的高能轻薄本华硕无畏15i 2023凭借高阶性能、高素质好屏、青春潮酷设计三大优势成为了当下众多年轻人心目中的绝佳办公装备。其搭载13代酷睿i5-13500H标压处理器,配备2.8K 120Hz OLED华硕好屏,更有16GB LPDDR5内存、512GB PCIe 4.0 SSD、雷电4接口、75Wh大电池等硬件规格加持,售价仅5199元,而且购机还享3期白条免息,值得追求高效办公的年轻人入手!

  13代酷睿强芯加持 高效率输出

  高阶配置是高效办公的基础。华硕无畏15i 2023搭载全新13代英特尔酷睿i5-13500H标压处理器,基于英特尔7制程工艺打造,拥有4性能核8效能核总计12核心16线程规格,与上代处理器相比,CPU多核性能提升14%,最高睿频达4.7GHz,能为用户日常高负载办公提供强劲的性能支持。同时还配备16GB LPDDR5 4800MHz双通道高速内存+512GB PCIe 4.0 SSD,内存最大可扩展至40GB,即便同一时间段运行多项创作应用也游刃有余。

  为给予用户稳定流畅的办公体验,华硕无畏15i 2023还配备了冰锋散热系统,87叶片超大风扇进而营造大风量,6mm+8mm双加粗热管覆盖核心硬件区域,搭配双出风口,冷热交换效率更高,能使得CPU功耗可稳定至45W。通过“FN+F”快捷键,用户可在耳语、均衡、高能三性能模式间快速切换,无压应对各类工作场景。

  2.8K OLED华硕好屏视界办公出彩

  华硕无畏15i 2023配备一块15.6英寸OLED华硕好屏,支持120Hz刷新率, 2880×1620高分辨率以及1000000:1高对比度可呈现清晰且细节分明的画面效果拥有100% P3广色域覆盖,通过了潘通色彩认证,支持原生、Display P3、DCI-P3、sRGB四种专业色域切换,进行动画设计、视频制作等工作时色彩显示精准细腻。屏幕峰值亮度达600尼特,并获得DisplayHDR True Black 600认证,可支持用户进行HDR创作以及观看视效更为震撼的HDR影片。

  匠心细节 青春潮

  作为面向年轻人的高能轻薄本,华硕无畏15i 2023设计潮酷有范儿。整机采用金属材质,提供了幻境银、墨影黑两种配色,A面金属浮雕Logo极具辨识度,斜纹装饰的Enter键和鲜明的橙色Esc键点缀机身,青春活力气息拉满,机身轻约1.57kg,薄约16.9mm,户外办公轻盈易携带。同时还拥有ErgoSense人体工学背光键盘、电源键集成指纹识别、摄像头实体遮罩等设计,为年轻用户提供了更高效、全面、安全的办公方案。

  华硕无畏15i 2023在青春潮酷设计之下,搭载的13代酷睿i5-13500H兼具性能和续航,OLED华硕好屏给予用户极佳的视觉观感,在外观设计、屏幕、性能等方面皆满足了年轻用户的用机需求。目前入手价5699元,现在下单还有3期白条免息福利,近期想入高效办公轻薄本的朋友切勿错过!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