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芒种小知识:猜猜以下哪种植物属于有芒作物?蚂蚁庄园6月6日小鸡课堂答题答案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3-06-06 15: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芒种小知识:猜猜以下哪种植物属于“有芒作物”?这是2023年蚂蚁庄园6月6日庄园小课堂的问题,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2023年6月6日今天蚂蚁庄园课堂小鸡饲料答案。

  蚂蚁庄园课堂今天的问题是:

  芒种小知识:猜猜以下哪种植物属于“有芒作物”?

  A、小麦

  B、玉米

  答案:小麦

  解析:小麦属于“有芒作物”。芒是指某些禾本科植物麦穗上的针状物,有芒作物是一个约定俗称的说法。常见有芒作物有小麦、大麦、燕麦、黑麦、水稻等,在芒种时节,有芒的小麦需要尽快收割,有芒的稻子可以播种,各地陆续进入全年农业耕种最忙的时节。

  以上就是2023年6月6日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答案。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