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智能”厨电体验差?卡萨帝:听懂话、会学习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3-03-22 17:21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对于厨电行业来说,智能厨电并非新鲜名词。但是,这一概念却未能引起用户的共鸣。原因是,厨电产品的好用程度往往受多种因素影响,比如,楼层高低影响烟机的排烟,不同用户的饮食习惯不同,烹饪需求也不同。所谓的“智能厨电”“不痛不痒不惊艳”,始终未能触及到用户的痛点。

  3月21日,以“从芯动到心动”为主题的2023卡萨帝厨电烹然心动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卡萨帝厨电发布了“系统化、专业化、智能化、简单化”的物联网时代3.0版智慧厨房解决方案,还展示了系列“听懂话,会学习”的智慧厨电成果。

  作为物联网时代的国际高端厨电品牌,卡萨帝厨电是如何破解“智能”厨电体验差的问题?秉承着以用户为中心的原则,卡萨帝厨电将智能化与数字化深度融合,依托智家大脑,升级“听懂话、会学习”的智慧服务,升级用户的智慧厨房体验,让用户真正感受烹饪过程中的“烹然心动”。

听得懂、学得会,才是智慧厨电

  你是否遇到过这样的“尴尬时刻”?每次使用智能设备都要无数次的唤醒,理解词太啰嗦,“智能”不如手动便捷。例如,当询问“智能”烤箱牛排怎么做,却得到了牛排是什么的回答;对蒸烤箱下达“我要烤地瓜”的指令,烤箱却听不懂。原因是,市面上的大部分的智能厨电,仅仅能够标准的、准确的指令。而绝大多数用户并非专业人士,对于小白人士,一些平时的惯用口语,方言,模糊的操作指令,智能设备并没有办法识别。

  而卡萨帝厨电构建了系统化、专业化、智能化、简单化的四大能力,实现了懂用户,懂操作,懂烹饪。通过内置的百亿语料库,能实现口语化交互,让用户下达指令向聊天般自然,同时,依托智家大脑,卡萨帝厨电实现了家庭空间全网器可控,不在厨房,也能自如操纵厨电设备。此外,卡萨帝厨电还能识别出泛化的食材/菜名,能听懂“打开‘对流大面积’”这类的专业词汇,也能在接收到厨房小白“我要吃剁椒鱼头”指令后,自动为用户烹饪,收到“我要吃烤翅”之类指令后,询问是否需要其他做法。

  不仅能听懂,卡萨帝厨电还会学习。一方面,卡萨帝厨电能学习外部环境的变化,为用户自动匹配最佳模式。例如,智慧恒风技术能识别不同户型情况,烹饪情况,自动感知烟道工况,补偿风力衰减,帮助烟机实现外部环境自适应,识别适配不同楼层及烟道环境恒定排烟。另一方面,卡萨帝厨电还能根据用户习惯主动学习,使用户每次启动都能得到最优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舒适的烹饪环境。例如,智慧烟机能够学习用户的烹饪习惯,数字李生动态能显示排烟状态,使烹饪环境随时掌控……

好科技、好智慧,智慧厨房新体验

  本次发布会,卡萨帝厨电带来了星河套系、鉴赏家套系,银河套系三大套系,分别面向别墅、大平层等不同户型,为用户带来了物联网时代的全新厨居生活方式。

  能听懂,会学习的卡萨帝厨电,将革新物联网时代下的智慧厨房新体验。针对用户对厨电产品的智慧体验需求,卡萨帝厨电始终致力于创新原创科技来实现用户差异化体验的提升,在行业首创SCW智慧恒风系统,300℃超高温烤技术,原创五环匀火科技等领先原创科技,满足用户对智慧厨房所有想象。

  针对不会下厨的厨房小白,卡萨帝智慧厨电搭载了智慧菜谱能力,多规格菜谱可自由选择食材规格、参数、做法等,还能记忆用户习惯做出推荐;全智能辅助烹饪功能,搭配蒸烤箱时可根据食材匹配菜谱精准调整温度时间、搭配灶具全程跟踪烹饪进度自动调火调风,为用户提供极致的美味体验。

  举个例子来说,当用户想吃牛排时,一定想问,牛排怎么做?西冷怎么做?牛排怎么看已经几分熟了?而这些问题,卡萨帝厨电都能“全知全解”。而用户有烹饪需求时,只需要选择牛排的部位,厚度,即可自主烹饪。据了解,仅仅是一个“烤牛排”场景,卡萨帝就植入了4000余条牛排科普语料,涉及牛排部位、厚度、成熟度、级别价位、饲养方式、熟成、营养成分、搭配酱汁、食用禁忌等信息。从数据上看,卡萨帝的智慧厨房体验,已获得市场的认可。数据显示,在行业同比下滑的情况下,1-2月,卡萨帝厨电零售实现26%的增幅,领跑行业。

  换道物联网赛道的卡萨帝厨电,重新定义智慧厨电,也革新用户对智慧厨电的感知。相信在卡萨帝厨电的不懈努力下,不仅能带领用户领略到更高品质的厨房烹饪体验,还将引领厨电行业走向全厨智慧物联的新未来。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