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上海进博会几年举办一次?2023年进博会时间地点是什么?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3-03-22 11: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一年一次,会期6天。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承办,为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

  进博会让展品变商品、让展商变投资商,交流创意和理念,联通中国和世界,成为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的四大平台,成为全球共享的国际公共产品。

  2023年进博会时间地点是什么?

  时间:2023年11月05日-10日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