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

基于大数据打造 雷蛇联合腾讯发布电竞定制套装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0-08-24 17:09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海南博鳌,2020年8月24日 —— Razer雷蛇,全球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以下简称“雷蛇”,香港联合交易所股份代码︰1337)作为腾讯电竞特许经营伙伴和腾讯电竞技术联盟战略合作伙伴,今日出席了在中国海南举行的2020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和腾讯电竞年度发布会,并在会议中发布了全新的Razer雷蛇腾讯电竞定制套装。

  电竞装备作为游戏和电竞爱好者的桥梁,是直观影响游戏体验的主要因素。雷蛇作为腾讯电竞技术联盟战略合作伙伴之一,致力于通过最新科技突破游戏操作的极限,确保电竞爱好者在游戏中能够轻松获得独特的竞争优势。通过腾讯电竞技术联盟收集的电竞爱好者在各类游戏中上万场次的大数据,雷蛇分析了电竞爱好者的习惯和需求,并以此量身定制最符合电竞爱好者需求的电竞装备。

  会上,腾讯游戏副总裁、腾讯电竞总经理侯淼表示:“我们将通过腾讯电竞特许经营合作计划,从产品和场景两个维度创新,为用户创造科技化、趣味化的电竞生活体验。同时,在此次特许经营合作对象的选择上,腾讯电竞发挥大数据分析优势,优先牵手用户重合度高并具备业内顶尖优秀研发技术、能真正满足电竞用户日常需求、提升电竞用户体验的合作伙伴。”

  Razer雷蛇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陈晓萍女士出席了会议,并与腾讯游戏副总裁、腾讯电竞总经理侯淼一同正式发布了全新的Razer雷蛇腾讯电竞定制套装。

  此次发布的雷蛇腾讯电竞定制套装包括雨林狼蛛V2-腾讯电竞定制款轻机械游戏键盘、炼狱蝰蛇V2迷你版-腾讯电竞定制款游戏鼠标、北海巨妖标准版X-腾讯电竞定制款游戏耳机、重装甲虫V3-腾讯电竞定制款鼠标垫。这四款产品极具电竞风格,超轻量化设计、沉浸式7.1环绕声功能、独创轻机械技术,将为电竞爱好者带来最极致的电竞体验。

  通过腾讯电竞技术联盟,雷蛇与腾讯及其他伙伴紧密合作,为世界上亿活跃的电竞爱好者们提供更好的装备和乐趣,坚持通过产品的一致性和先进的科技实现最佳用户体验。在电子竞技蓬勃发展的未来,雷蛇将通过产品创新和服务升级,为电竞爱好者们带来潮流前卫、性能优异的电竞装备,以及更酷更好的游戏体验。

  关于Razer(雷蛇)

  Razer(雷蛇)是全球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

  Razer三头蛇徽标是全球游戏及电竞领域最广为人知的LOGO之一。粉丝遍布各大洲的Razer设计并打造了全球最大的专为玩家提供硬件、软件和服务的一体化生态系统。

  屡获殊荣的Razer硬件产品包括高性能游戏外设及Razer Blade灵刃系列游戏笔记本电脑。

  Razer的软件平台拥有超过8,000万名注册用户,其中包括物联网平台Razer Synapse雷云、Razer Chroma RGB幻彩灯光技术系统以及游戏优化及启动程序Razer Cortex雷游。

  Razer服务体系包括Razer Gold虚拟信用积分服务,这是全球最大的为玩家打造的虚拟信用服务之一,以及Razer Fintech是东南亚最大的线上线下电子支付网络之一。

  Razer创立于2005年,总部设在美国加州尔湾和新加坡,Razer在全球各地共设16个办事机构,在美国、欧洲和中国均被公认为是领先的游戏玩家品牌。Razer现已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代码:1337)。

  雷蛇——始于玩家,赋予玩家

  Razer – For Gamers. By Gamers.™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