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中国皮肤病专家刘玮教授受聘成为创盈CHARMWIN首位皮肤医学首席科学家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0-08-10 17:1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0年8月5日,“创盈光疗皮肤医学首席科学家聘任仪式暨红光在妊娠纹领域治疗最新进展研讨会”在北京创盈光电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创盈集团董事长易斌、北京创盈光电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郭庆霞、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侯琳、医学部总监何军等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吸引了北京卫视、北京电视台新闻频道等各大媒体的共同关注。

  刘玮,皮肤科教授、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及美容学分副主委;中国光生物学及光化学专业委员会主委;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副会长;《中华皮肤科杂志》、国际《皮肤科时讯》等10余种医学杂志编委。

  受聘仪式上,创盈集团易斌董事长向刘玮教授颁发聘书,并对刘玮教授担任创盈光疗皮肤医学首席科学家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在刘教授的指导和支持下,双方在学术交流、科研工作等方面开展持续深入的合作。随后刘玮教授以自己的科研历程为切入点,围绕《LED光技术的医美市场应用》展开了主题演讲。创盈光疗常务副总裁郭庆霞就创盈光疗项目的技术革新、未来前景做了梳理与点评。

  会后,就红光修复妊娠纹背后的深层原理、红光技术在皮肤领域的应用优势、红光仪器对皮肤护理的安全性问题等方面,刘玮教授接受北京电视台采访,并指出红光在临床上可以治疗多种疾病,如伤口的辅助护理,糖尿病足、带状疱疹、严重烧伤等。在医美领域的应用,红光可以提升细胞的活性,促进血液循环;促进胶原蛋白纤维芽细胞的再生;提升肌肤的弹性以及光泽感。红光逐步从医疗体系延展到生活美容领域,成为了介于激光与涂抹护肤之间的第三种变美方式。随着消费意识的升级,新妈妈越来越关注自身,而妊娠纹的出现是超过90%孕产女性会面临的难题,修复妊娠纹这个强需求成快速上升趋势,相比于市面上参差不齐的治疗手段,利用红光技术对抗妊娠纹、改善腹部皮肤松垂,是非常值得认可且安全稳定的手段之一。

  作为创新的光学可穿戴设备,创盈Charmwin光能美腹仪利用高光能红光技术,首次实现自然散热条件下、满足修复阈值的高光功率密度,光均匀度≥90%。细节上提高治疗头与肌肤接触面积,改变传统点状接触方式,变为面状贴合均匀照射,同时不会产出灼热感,在柔和肤感和恒温的安全前提下,能量输出大幅提升。改善细胞活力,促进微循环,刺激胶原蛋白再生,淡化产后肌肤遗留纹路,收紧腹部松弛肚皮,帮助产后女性重新找回内心的信心和美丽。

  常务副总裁郭庆霞接受媒体采访表示,创盈品牌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致力于先进科技创新,打造智能科技,居家健康的智能可穿戴设备,在国际国内顶尖的皮肤学、光学、基础医学、皮肤影像学等专家学者的支持以及产学研融合的平台上,努力实现科学研成果快速转化,定位消费升级后的精准市场,助力光学大健康领域的长足发展。创盈光疗始终坚持将学术交流与研讨、临床医学与科研作为提升企业创新技术水平的重要手段,通过组建专业科研专家团队,与皮肤科专家、顶尖科学家保持密切合作,在产学融合的平台助推下,促进企业技术水平的长远发展。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