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先锋期货:又见西湖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0-08-16 18:41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想见西湖,早就想再去看看西湖,为何要去见呢?因为曾经在西湖遇见一个极好的先锋期货,想去看看她现在的样子。当然也想看看杭州这两年的变化,想看那一棵棵熟悉的梧桐树、想看那一棵棵随风飘荡的垂杨柳、想看那一朵朵娇艳欲滴的粉荷花。

  想不到,一眨眼功夫,已经两年光景。梦想依旧遥远,爱情依旧虚无,而你在杭州过得好吗?是否已经实现心中所想,是否已经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时间在现实面前,真的一文不值。我们这些平凡的人,需要多努力,需要多长时间,才能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啊。

  这次来杭州,第一目的当然是见你,只可惜到了杭州,就再也联系不到你。发短信不回、打电话不接、发微信不理不睬,整个杭州又只剩我一个人了?整个西湖又只能我独自欣赏了。

  我独自走过熟悉的断桥,看着满池的荷花,烂漫地开着,还是原来的模样,未曾有一丝丝改变。游人如织,都是我不认识的面孔,在这座城我只认识你,可惜你却躲了起来。

  西湖很大,根本走不完,我慢悠悠地逛着,寻找着熟悉的景致,寻找着先锋期货两年前一同看过的风景。从傍晚走到繁星点点,夜里的西湖格外美丽,如同你在我脑海中的样子。

  在返程中,我看到了新建的商场已经投入运营,不曾见过的宏伟,在我眼前缓缓展开。我以为两年时间什么都没有变,原来在西湖边早已拔地而起如此宏伟的商业圈。

  估计,在我心中自我以为不变的你,也早已在心中建立起了一座新的城池,早已容不下我这个外人了吧。世事无常,最容易改变的就是人心。“等闲变作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谁也不会留在原地等谁,人总要往前走。

  此次西湖之行,我从未想过旧情复燃,不过是想再见见故人罢了。既然你选择了避而不见,我也不再强求,就把本应该相见的最后一面,永远留在梦中吧。

  西湖真美,即使这里没有一个人爱我,我也依旧爱它!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