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没想到竟然如此内卷,思皓QX智能配置突出适合更多家庭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3-02-04 10:41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现在车企都能卷成什么样?你能想象一辆十万出头的车应该是最低门槛了吧,你以为他只能代步,什么都没有?其实他不仅有非同一般的高颜值,还有能和合资车相媲美的智能配置,而且动力一点也不拉垮,上高速随便稳稳彪到120,还有定速巡航开启自动驾驶。惊不惊喜,意不意外?今天介绍的这款车是思皓QX。

  思皓QX的长宽高分别为4605mm/1890mm/1700mm,轴距为2720mm,是一辆紧凑型SUV。虽是一辆紧凑型SUV,但它的空间表现很不错。以普通身材的成年人为标准,后排的头部距离还是不错的,腿部距离则更加宽敞。而且从后排往前看,视野也很宽阔。后排拥有空调出风口,这对于后排乘客来说比较方便。后排座椅中间设计了中央扶手以及储物空间,即便是长途旅行,也不会感受到太疲惫,总的来说,这款车的适用范围还是非常广泛的。

  思皓QX双联屏的设计提升车内的科技感,操控也很流畅,中控台上的纹理饰板和分层设计,显得时尚又美观。空调控制使用触屏方式,旋钮式的换挡,不仅方便快捷,而且也体现出高级感。前排的储物空间比较出色,设计也很人性化,整个内饰布局时尚又大方。

  在动力系统上,思皓QX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上,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还是挺强劲的。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