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Redmi 11黑科技满满,就连Logo悬空都大有来头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21-11-03 16:49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前不久,Redmi 11正式跟大家见面,除了常规产品以外,还有一款名为Note 11潮流限定版的产品,售价2699元,Logo悬浮于机身之上,甚是酷炫。

对于这项技术,卢伟冰今天发微博向我们解释了一番:

  这种工艺叫全息悬浮工艺,大家看到的Redmi Logo不是印刷的,而是光线形成的,脱离了平面的限制而在空中形成的。

  简单来讲:玻璃中有两层膜,上层是微图文,下层是微透镜。光线先穿过微图文层,到达微透镜,经过折射后再放大150倍,然后在平面上空7mm的地方形成Redmi Logo、

  当然,这需要11万多个微图文和微透镜一起才能形成,并且一一对应,精度需要控制在6um。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